KYUKYUKYU:

注意 : 文豪野犬/太宰治x芥川龙之介CP操作向 , 不适者慎入。


就像地狱深渊中抓住蜘蛛丝一样的故事

这蛛丝反射着地狱

就算意识到那赤色为何

——却也只能去依靠它。



太宰 治 : 奎 KYU

芥川 龙之介 : 阿愚 

摄影感谢 : 九日芍 


我的电脑死了好多次呜呜呜呜 TDT

终于体验到修到死修到废 , 还好终于有完整的把想表达的东西呈现出来。

灵感来源于sasakure.UK原作的蜘蛛之丝Monopoly 这首歌 , 该歌曲是由芥川龙之介的短篇文章《蜘蛛之丝》为题材创造的。

一直很喜欢太芥这对CP。虽然身边朋友都认为太宰费尽心思拯救身边所有人却对芥川弃之不顾,太宰对芥川似乎并没有爱;但我却觉得太宰拯救所有人但并没有人来救赎自己。是不是正因为这样,他也不想拯救芥川,爱着你因此想要你和我一起堕入得不到救赎的深渊。

我这里呈现的是太宰的视角 , 可以跟阿愚的《白莲之悲》(芥川视角)一起看 >> http://yotamonotwcoser.lofter.com/post/1d923327_c3ac34e



最后murmur个几句。好久没回归LOF却不是来更文,我错了。我自动上吊谢罪不用帮我 T-T


评论(1)
热度(68)